男人叫床,是一種示弱嗎?

撰文者: 童嵩珍2014-01-22

志偉來求診,是因為想戒掉擦麻藥做愛的習慣。

「擦麻藥很麻煩,有時抓不對時間,還會使我女友的嘴都麻麻的,陰道也失去了感覺,尤其是如果她睡到一半臨時想要,我還得趕快起來裝作要上廁所,進浴室塗一下,這種狀態好像很不真實。而且今年我打算結婚了,想說不能一直這樣下去。」

志偉從高中有性行為開始,就一直有使用麻藥做愛的習慣,這樣雖然有點麻煩.但也因此讓他增加很多安全感。十多年過去,想戒卻沒勇氣,歷任女友沒有一個知道他有這種狀況,現在志偉似乎打心裡厭惡這麼做了,想要真實面對自己的老二。

「將聲音發出來!」進入治療室,我鼓勵志偉仔細體會陰莖上的感覺。

只見陰莖硬了一下,但不一會兒就軟掉了。

「你害怕在什麼?」我問。

「我不知道!」

答案是,志偉害怕「感覺」會讓他有想射精的衝動!

大腦是人體最大的性器官,而大腦就是感覺。「性」有80%是心因性因素,20%是生理性因素,即便生理上的敏感100%去除,也只佔全部的20%;而心因性佔80%,是性中最難解的問題,因為不易解決,也最容易被大多數的人給忽略了。

當志偉進行性器官按摩時,在轉移注意力的狀況下,不管進行多刺激的按摩,都不會有任何想射精的衝動,相反的,只要一進入感官專注練習時,志偉卻可以在2秒鐘之內射精,快到令人意想不到,這就是許多人對藥物的效果產生懷疑的根本因素。事實上,這麼多年來,志偉可能早就沒有器官上過於敏感的現象了,但若不擦麻藥,心裡就覺得不踏實。

六週的性治療課程中,我發現志偉不只害怕面對陰道裡的感覺,還害怕與人真實的接近。在治療室中的志偉,不僅不敢發出呻吟,更無法投入性的世界,因此在按摩過程中陰莖會有忽軟忽硬的狀態。


1
2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