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賢減肥4秘訣 左手吃飯半身浴

撰文者: 黃曼瑩2014-02-11

韓國女星全智賢近來星光閃閃,睽違14年重返小銀幕演出電視劇《來自星星的你》,再度發揮純熟演技,由於劇情貼近現實人心,迷倒不少粉絲。她在劇中顯露出曼妙的身材,尤其小蠻腰與美腿更是粉絲追逐的好榜樣!到底她是如何維持自己的完美的S曲線?原來答案就在4個法寶!

全智賢擁有魔鬼般的S曲線,她的減肥法寶主要來自飲食控制與運動。(圖片/取材自全智賢推特)
全智賢擁有魔鬼般的S曲線,她的減肥法寶主要來自飲食控制與運動。(圖片/取材自全智賢推特)

法寶一/每天早餐喝鮮果汁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全智賢的減肥法寶主要來自飲食控制與運動,其中之一是以蔬果汁當早餐,還有使用左手吃飯、維持有氧運動,以及泡半身浴。她曾經表示,明天都是堅持早上6點就起床,然後喝新鮮果汁當早餐。吃午餐和晚餐時,則會多吃一些蔬菜和富含高蛋白的食物,避免攝入過多脂肪。

全智賢的三餐飲食堅持遠離甜味、鹹味、辣味的食物,避免攝取過多不必要的糖份、鈉含量,以及過度刺激的調味料,這樣飲食原則也能使肌膚維持年輕狀態,不容易老化。

法寶二/左手吃飯控制食慾

全智賢慣用右手,但是她聽說左手吃飯能有效控制食慾和減輕體重,所以後來她開始訓練用左手吃飯。韓國醫界有研究證明,習慣用右手的人在吃飯時若換用左手拿筷子,會產生減重效果。接受實驗的人在改用左手吃飯後,不僅體重減輕,而且膽固醇與血壓也都恢復正常。

1
2
3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