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相愛!美國老夫妻 緊握雙手先後離世

撰文者: 陳承璋2014-02-23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承璋/綜合報導)歷久彌堅,至死不渝的愛在字義上面,看起來只有在電影或小說上才會發生,但美國卻有一對八十多歲的老夫妻,就做到了!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男方艾德,與女方佛洛琳,是在六十年前結識,剛開始佛洛琳認識艾德時,因佛洛琳的第一任丈夫才車禍去世沒多久,所以艾德花近了心思與心力,才打動佛洛琳與她的家人,終於兩人才牽手步入禮堂。

結婚後 男對妻子呵護加倍

許多人結婚之後,夫妻之間難免摩擦,且男方對女方原本的溫柔與愛,可能也會因生活上的柴米油鹽而生變,但艾德卻對佛洛琳加倍疼愛,不僅常常為她送晚餐、買鮮花,冬日之時,艾德甚至會比佛洛琳早一步起床,剷掉家門口的積雪,再到車上開暖氣暖車,只為等待老婆清醒後,送她上班。

相愛的兩人,再堅定再多的愛情,也無法抵擋時間的魔法,催促身體的衰老,兩人年紀大了,相繼罹患慢性疾病與心臟病,但即便罹病行動不便,每一個踏出去得步伐不再輕鬆自由,可是老夫妻還是堅持每日牽著佈滿歲月痕跡的手,走著小碎步相互依偎,一同出門散步。

即使離世 手也要緊緊扣住

前幾日,在艾德83歲、佛洛琳82歲之時,佛洛琳因充血性心力衰竭不幸去世,艾德在36小時後,也因腎衰竭隨妻子而去,這時,兩人的手還是緊緊扣著,一同走完生命的最後一程。

更多健康資訊,請上《優活健康網》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