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稱羨的佳偶背後.....小兒科醫師的陽痿告白

撰文者: 童嵩珍2014-03-25

明達是一位小兒科醫生,今年40多歲,從年輕時就有陽痿的問題,因為覺得很丟臉,來求診時一直戴著口罩不願以真面目示人,直到進入諮商室不得已拿下口罩,青澀的外表完全看不出已經是個中年人了。

進入治療室,狀況一如他所言無法完全勃起,硬度幾乎只有去皮香蕉的程度。經過四個星期的魔鬼訓練後,明達勃起的狀況一路從去皮香蕉好轉到帶皮香蕉,最後甚至可以達到小黃瓜的程度。能有這樣的成果和硬度,連他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但美中不足的是,他即使能成功勃起,卻一直未能和老婆進行性愛。

「今天已經是第四堂課了,我希望你能和老婆一起討論性的問題,有這麼難嗎?這樣做才能從根本面解決,為什麼無法親密做愛的原因。」

「說真的,問題都出在我身上。」明達說。

明達好像有什麼難言之隱,從開始進行治療到現在,對於老婆的事絕口不提,不知是強大的自尊作祟還是不想為難老婆?總之,他一肩扛起所有性愛上的不如意,把問題歸咎於是自己性功能障礙造成的。

「和老婆談談有什麼困難嗎?」我認真地問。

「我這問題在結婚前就有了,我不明白這關我老婆什麼事?」明達一再強調絕對不是心因性的問題,「我和老婆都是高知識份子,沒有理由不知道,但我就是搞不懂,為什麼以前好好的,20 歲之後就突然間不一樣了......」

「那時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20歲之前我的勃起狀況很好,一看見女性,只要是穿著性感一點就會有反應,但是有一段時間為了考試,壓力很大,沒敢亂想什麼,之後就是現在的樣子......」明達回想起過去,對發生的原因仍感到很困惑。

「那後來呢?」

「後來因為不能勃起,我就不太敢對女人有什麼奢求,一直到38歲那年,老爸要我結婚,認識了一位37歲、背景各方面都和我類似的女性,我看她好像也等蠻久了,對性不太在乎的樣子(我自己猜的啦),我想這樣比較好,就結婚了。」

「那婚後,她發現你的問題不就很生氣?」

「反正婚都結了,她還算明理,就一起解決問題啊~」

「怎麼解決?」我不禁好奇。


1
2
3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