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看到「手套」就興奮,又堅持不脫褲子,該怎麼辦?

撰文者: 童嵩珍2014-04-01

秀菁和明祥是一對結婚剛滿一年的年輕夫妻,男的高大帥氣,女的甜美可愛,一點也無法聯想他們究竟會有什麼樣的性困擾。

「請幫忙看一下我先生的陰莖是不是有什麼異常......」秀菁來到診間,第一件事就是希望我幫她這個忙。

「是有什麼問題嗎?」我問。

「是這樣的,我先生的陰莖好像包住了,從我們認識以來就退不下來。」老婆一臉焦急的說。

「這問題應該去找泌尿科醫師呀!」我也忍不住好奇起來。

「明祥就是不願意去,好不容易說服他到這兒來,我想就順便看一下。」

「所以還有其他的問題囉?」我問。

「對,除此之外我們還有一個無法啓口的問題......」秀菁下意識的瞄了我的助理一眼。

「請說。」我並沒有要助理迴避。

「明祥...有一個很大的問題,他不能像一般人一樣......性生活。」

「那他是如何?」看到秀菁吞吞吐吐的樣子,我補上一句「性福門診從不討論人的道德與價值觀,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直說,我們都能理解。」

「我老公他……戀手套」

「可以說的更仔細一些嗎?」我非常好奇,但不意外。

「從我認識明祥的時候,他就對手套特別有感覺,尤其是白手套。我第一次發現他有這個情形是某年冬天我們去台東渡假,當時很冷,我一路上都戴著毛帽,當然也戴著手套,於是我先生,喔,那時還是男友,整路都很興奮,我們也玩的很開心。到了晚上住進飯店,我要脫手套,他要我先別脫,直接先來一下,結果他異常的開心,從此以後只要他想要,我們就會帶手套做愛。」

「那現在你們的問題到底是什麼?我似乎還聽不明白。」我繼續問。


1
2
3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