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少女心」男人尬上超man女友,上床時竟發生.....

撰文者: 童嵩珍2014-04-08

「啪」一聲,小怡推開門率先走進診間,後面尾隨著一位身材瘦小的男性阿光。我看阿光一副弱不禁風的樣子,配上身材有點壯碩的小怡,這對情侶從外表看起來,和一般人印象中的的男女形象,感覺角色似乎顛倒了。

小怡今年35歲,和阿光同齡。小怡是一位從事物流業的運送員,阿光則是一位國小教師。交往3年,彼此在性格上互補,但是在性上卻完全沒有交集,因此,最感覺不爽的就是小怡。

「老實說,我今天來的目的就是想弄清楚我男朋友到底怎麼了,對我完全沒有性慾,每次做愛都要一個星期前先通知他,在那之前都要非常小心,讓他保持整個星期心情愉快,不能有一點兒抱怨,不然他就會說沒有心情了。」小怡有點哀怨地說。

「那你們平常相處的模式如何?」這對坐在一起的情侶,不論外在或說話形式都是女的比男的有power。我的話一說完,小怡趕快搶先說。

「平常都是我在照顧他,每天早上要負責叫他起床,弄好早餐,做完所有的家事,然後幫他安排今天要上課的教材,反正他每天、每個星期、每個月要完成的事,我都會先幫他做好規劃……」

「那阿光做什麼?」我開始疑惑了。

「他每天都說他很累,如果我不幫他弄完,他一定弄到來不及,這樣又會遲到。」

「阿光,是這樣嗎?」

「是呀。」阿光好像沒有想要反駁的意思。

「你們性生活從什麼時候開始變弱的?」我趕緊把話切到性慾缺乏的主題去。

「我真的每天下課都很累,為了要備課,每天神經都很緊繃,如果弄不完可能還會弄到12點,這樣下來我根本沒心情做愛。」阿光說。

你是找藉口吧。我心裡默默懷疑這件事並不單純,於是我眼光朝向小怡,希望她還能補充一些什麼。

「老師,老實說,我們是一對跨性別的情侶......」小怡招認。「剛認識的時候,我是雙性戀,我男友是跨性別的,決定在一起是因為覺得我們在個性上很合得來,而且外在上也可以用真實的性別掩蓋外界的評論,只有在家的時候我們才會做回自己。至於在做愛的部分,我們一年大概只會做一兩次愛,就選在寒暑假,阿光不需要上課的某一天。就像我說的,做愛對他來說一直壓力很大。」小怡說。

(編按:跨性別,指得是那些在出生的時候根據其性器官而被指定了某個性別,但是卻感覺到那個性別是對他們一種錯誤或不完整的描述的人。)

「那阿光做愛時的表現呢?」我問。


1
2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