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準!小心筆跡透漏你的性格?

撰文者: (企劃中心/綜合整理)2014-04-23

(資料整理/吳美瑤、張瓊之 製圖/蔡宛容)

寫字較大/個性爽朗,充滿想法與自信,屬於樂觀外向的性格,喜愛表現。由於不喜歡拖泥帶水,有時會出現未能深思熟慮而行動的情況。

寫字較小/個性溫柔,比較能為他著想。有良好的專注能力、觀察力,注重小細節。另一方面,也有信心不足、膽小、神經質的傾向。

寫字中等/這類型的人對環境的適應能力強,較理性、實際,是實踐主義者,通常在工作場合,都能與人相處愉快。

圓形字/充滿行動力,對任何事情都能勇往直前、全力以赴。由於與人相處較圓融,所以有不錯的人際關係,且受人喜歡。適應能力與抗壓性也相對比較強,有成為領導人者的特質。

長方形字/這類型的人,充滿無限的想像力與創造力。個性充滿自信,也較積極進取,這類型的人具有顛覆傳統、不喜歡舊習俗和勇於開括的精神。

扁形字/作任何事情都充滿堅定的信心和毅力,不被外在因素所干擾。由於做事認真、負責,有規劃,同時會給人缺乏彈性、太刻板的感覺。

字往右傾斜/個性較為外向,衝動。喜歡熱鬧,想像力豐富,常有天馬行空的想法。這類型的人大部分是團體中的開心果,但小心有較不切實際的想法。

字往左傾斜/是非分明,喜歡與人講道理、溝通,無法接受不合理的事情。這類型的人喜歡閱讀、邏輯能力強,不擅撒謊。

字跡凌亂/個性粗枝大葉、不拘小節。常常忘記重要的事情,或經常出錯。個性也較散漫、沒耐心。

更多健康資訊,請上《優活健康網》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