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注意!10個讓男人瞬間冷掉的不OK「小事」

撰文者: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2014-04-24

派對邀約如雪片般飛來,妳是不是也趁著這溫馨季節尋找適合自己的好男人呢?但在物色對象的同時,也別忘了對方也可能同時在觀察妳呢!而有時候,一些女人沒有注意到的小疏忽、小陋習,卻是男人眼中的大地雷,無意間被扣了好多分還不自知。

小心自己為約會精心打扮的細節卻成了男人扣妳分數的關鍵,他們不懂什麼假睫毛、唇妝、還是煙燻妝,也不會稱讚妳這次做的指甲好可愛。所以別白費心思了,看看自己有沒有犯了以下10個男人很感冒的習慣,快快燒燬才有機會招來好桃花喔!

1. 香水太濃

除了不要噴太多下外,也別放太多香味在身上,不然會讓人覺得妳渾像個移動式的浴室芳香劑……

2. 誇張假睫毛

女人為了有雙大眼睛,可說是無所不用其極,有時連三層假睫毛都用上了。其實這些男人根本不在意!相較於女人在意的纖長濃密睫毛,他們更喜歡無辜天真的眼神,甚至還覺得很性感呢!

3. 乾到裂開的皮膚

天啊!這簡直是大忌中的大忌,男人不僅是視覺動物,也是觸覺動物,遠看走來一雙美腿,近看發現皮膚乾得龜裂,洗完澡順手塗個乳液,絕對可以大大減少這樣的出醜機率。

4. 黃板牙

媽媽有教,跟人講話有禮貌要看著對方的眼睛或嘴巴,但是如果對方是一口黃牙,我們這時又該怎麼辦呢?想像一個氣質溫柔的美女,結果一笑卻露出一排滿滿汙垢的黃牙齒,噢!這怎麼親得下去呀?

5. 豬油嘴

真的該慶幸這幾年脣膏又流行回來了!但還是有許多女孩們喜歡唇蜜嘟亮水嫩的感覺,不過記得凡事不要過頭,免得人家覺得妳剛吃完雞排滿嘴大統油呢~

6. 看不到的橘皮

就說當女人很辛苦!還要隨時檢視哪裡有橘皮(甚至是自己看不到的地方),不過就如同前面所說,男人也是觸覺動物,曖昧時刻摸到橘皮?都不知道還要不要繼續下去了……

7. 硬梆梆的雜亂頭髮

腿、胸、屁股,還有哪裡也很容易吸引男人目光!一頭烏溜溜的秀髮絕對在名單內,長髮是亙古不變的美女象徵,妳能想像林志玲滿頭亂髮還打結嗎?不行的話就快點為自己用完的潤髮、護髮乳補貨吧。

8. 搖滾風煙燻妝

搖滾?龐克?還是巴洛克什麼的??男人才不懂什麼風格,他們只知道自己喜不喜歡,所以別為了約會畫上一個小時的煙燻妝,那是姐妹才懂的!如果要約會,給自己一個清新甜美的Look,省事又討對方歡心,絕對事半功倍啊!(而且還不會因為精心打扮而遲到)

9. 大膽唇妝

太亮也不行、太暗也不行!總而言之,大部分的男人就是愛那些無害又無邪的顏色,想嘗試新風格?先別選在有很多陌生人的初次場合吧~

10. 指甲彩繪

黑色、大亮片、鑽石、螢光色,還是俏皮的指甲彩繪??男人不喜歡太複雜的東西,其實只要給他一雙簡簡單單的柔嫩小手就很夠了。

【完整文章內容請見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1937 年於法國巴黎創刊,是全球唯一能夠連結女性議題與人文品味的流行時尚雜誌。全球每月超過二千三百萬人閱讀,橫跨五大洲 34 個國家,發行四百萬冊,從流行時尚到人文品味,從美容保養到生活靈感,為全世界女人發聲。

《美麗佳人》專欄文章列表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