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個步驟 向周公預約成功

2009-10-14

在睡眠中工作,完成你的夢想或願望,打造一個全新的自己了。這是邁向新生活的第一步。

睡覺的時候,由於阻斷了外部進來的資訊,所以對大腦而言,是整理記憶、把學習扎根的最好時間。

記憶是透過五感(視覺、聽覺、觸覺、嗅覺、味覺)進入大腦。但大腦中有個「記憶的工廠」叫作「海馬迴」,記憶會暫時寄放在這裡。而在睡覺的期間,海馬迴便會開始按需要進行區分記憶的作業。

利用睡前五分鐘,加速成功

我們熟睡時做的夢,就等於是將暫時錄在海馬迴錄影機上的影像快速重播,以檢驗它是否為我們所需要。需要的記憶會被送到大腦新皮質的部分,收藏到數據庫中,不需要的記憶會被海馬迴刪除。

此外,整理記憶的時候,海馬迴會從就寢前開始,將一天的記憶由時間軸反推進行整理。所以,睡前的記憶保存得最鮮明。清醒的時候,每個人應該也會發現五分鐘前的記憶比十二小時前的記憶更鮮明吧。所以,在睡前五分鐘,對你的「神燈」(潛意識)發出什麼指令,將是有效活用睡眠時間非常重要的關鍵。

人類每天都必須睡眠,它是一個生命體必要的行為。到死亡前,你每天平均必須把一天的1/4至1/3用在睡眠上,否則便無法生存。但是,每天僅用睡前的五分鐘時間,很有技巧的向潛意識發出指令的話,將會快速提高你達成人生夢想的速度。

睡前的五分鐘,將拉大你和別人的距離。

如果「睡眠中可以做完明天的工作」,你不覺得很棒嗎?但同時,你當然也可以覺得「哪可能有這麼好的事」、「真的嗎?」

睡眠中,讓自己變得能幹

實際上,的確有運用神燈(潛意識)心想事成的好方法。

1
2
3
...
7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