綺拉奈特莉維持身材 菇類是法寶

撰文者: 羅詩樺2014-05-24

好萊塢女演員綺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靠著《神鬼奇航》電影紅遍全球,後來也因為《傲慢與偏見》一劇入圍奧斯卡最佳女主角,奠定她在電影界的地位,除此之外,她纖瘦的身材也是許多女性想要達成的目標,雖然曾被誤傳患有厭食症,但其實綺拉奈特莉養生、保持身材的方式十分健康,以菇類代替肉類是她的小撇步,只要根據個人體質與時間稍加調整,就是不錯的瘦身法。

女星綺拉奈特莉擁有纖瘦外型,保持身材就靠少量多餐,並吃低熱量的菇類。(圖片/取材自維基百科)
女星綺拉奈特莉擁有纖瘦外型,保持身材就靠少量多餐,並吃低熱量的菇類。(圖片/取材自維基百科)

少量多餐,聽從身體的需求

身高170公分、體重卻只有51公斤,29歲的綺拉奈特莉給人的感覺總是纖細瘦削,原因就在於她從不會讓自己陷入暴飲暴食的狀態之中,奈特莉表示,他會順從自己身體的聲音,例如身體缺鐵了,她就會讓自己享用一塊牛排來補充身體需要的營養,如果天氣冷了、抵抗力與體力變差,就會吃點橘子、或富含維他命C的食物。

另外,在補充蛋白質的部分,肉類的熱量與脂肪都比植物性蛋白來得多,因此她盡可能地會選擇菇類食物,不但有高量的食物纖維可以增加飽足感、豐富的蛋白質補足身體肌肉所需,且熱量還非常低。少量多餐也是綺拉奈特莉的一項飲食原則,她一天最多可以吃到6餐,主要的目的就是不讓自己挨餓,如此一來,就不容易因為一時衝動而吃進過多熱量。

1
2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