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男人你一直都想錯了:「射精」不代表他有「高潮」

撰文者: 童嵩珍2014-06-17

明峰今年才二十多歲,對做愛這件事的問題就是出在「快」。很難想像這個坐在我對面的小伙子,這麼年輕就會想來處理這個問題。

明峰說他談過三次戀愛,三個女友剛開始時都很能體諒他,甚至還會安慰他說,「沒關係,太緊張,下次就好了」,當然,結束後他自己也覺得很不好意思,久而久之就開始懷疑自己是否能做好這件事,於是「逃避」變成明峰唯一可以做的事。原本想做愛的慾望漸漸減低,最後只剩下逛街、看電影,然後送女友回家。

「我覺得,這整件事就是我不好,我沒辦法給她們性福,是我的錯。但現在這個(女友)一直對我都很死忠,我想給她真正的幸福。」

「她有在這件事上抱怨過嗎?」

「沒有!」

「那她的反應如何?」我好奇。

「她都沒反應,要做不做都沒關係!做多久她也不會抱怨,性,一直都是我想要的,她沒什麼慾望。」

「那你們的親密關係?」

「她會親我,我知道她愛我。」

女友的性慾,到底是因為沒有得到滿足而漸漸喪失,還是因為本來就沒什麼慾望,在課堂中其實沒辦法真正去瞭解,因為,明峰自己也不知道,也從來沒有對這件事溝通過。而真正幸福到底是什麼?是性?還是兩人真心的溝通?

「性愛過程中,你有試著讓她有愛撫的愉悅嗎?」

1
2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