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生前最後悔的事:與外表普通的對象發生關係

撰文者: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2014-06-23

男人和女人大不相同,性愛觀點上也出現了有趣的差異。德克薩斯州大學與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研究人員合作的報告顯示。

男人往往後悔沒和多點人發生性關係,女性則常後悔和錯的人上床。

男性三大後悔事

1.因太害羞沒接近可能的伴侶

2.年少時在性事方面沒有大膽些

3.單身時沒有更積極「獵豔」

女人則後悔

1.自己把初夜獻給不對的人

2.對情人不忠,以及太快和人上床

3.女性朋友尤其容易對「與外表普通的對象發生性關係」感到後悔莫及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社會心理學教授 Martie Haselton 結論:「女性把輕易上床的後果看得比男性嚴重,這仍很可能形塑人們對性關係的情緒反應。」

【完整文章內容請見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1937 年於法國巴黎創刊,是全球唯一能夠連結女性議題與人文品味的流行時尚雜誌。全球每月超過二千三百萬人閱讀,橫跨五大洲 34 個國家,發行四百萬冊,從流行時尚到人文品味,從美容保養到生活靈感,為全世界女人發聲。

《美麗佳人》專欄文章列表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