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吃邊瘦!13種必吃燃脂食物

撰文者: 王姿尹2014-06-26

不少人擔心吃進過多含有澱粉的根莖類食物,如馬鈴薯、地瓜等,可能會發胖。但是,美國最新研究顯示,馬鈴薯中的大蒜素與地瓜中的類胡蘿蔔素能幫助抑制脂肪囤積。而其他意想不到能幫助消脂的食物還包括紅酒與雞湯。而其他意想不到能幫助燃脂的食物還包括紅酒與雞湯。

美國健康雜誌根據知名大學的研究與科學期刊報告,整理出13種幫助燃脂的食物與食材,讓你想減重不用餓肚子,輕輕鬆鬆邊吃邊瘦。

1
國外研究發現13種燃脂食物,幫助克制不了食慾的人輕鬆瘦身。

烤馬鈴薯

馬鈴薯並不是有名的減肥聖品,但其實它們富有各種營養素。這種白色作物含有大蒜素(蒜頭及洋蔥裡也有),能對抗疾病以及幫助減肥。

地瓜含有豐富的類胡蘿蔔素與纖維,能減緩消化速度且防止血糖飆高。
地瓜含有豐富的類胡蘿蔔素與纖維,能減緩消化速度且防止血糖飆高。

地瓜

地瓜含有類胡蘿蔔素,能防止腹部的脂肪囤積,地瓜豐富的類胡蘿蔔素與綠原酸,能減緩身體對於葡萄糖與胰島素的釋放。此外,地瓜也含有豐富的纖維,能減緩消化速度且防止血糖飆高。

南瓜

根據美國農業部的資料,每杯南瓜含有3克的纖維,並僅有46大卡的熱量。南瓜也是抗氧化物質β-胡蘿蔔素的絕佳來源,能克制氧化壓力以及脂肪囤積。

1
2
3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