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毒聖品TOP3 讓你L型變S型

撰文者: 黃曼瑩2014-07-06

誰說減肥一定要挨餓?瘦下來的關鍵:吃對,比任何瘦身法更有效!只要選對食物,就能兼顧身材與美味。營養師趙函穎在其新書《卡路里瘦身是場世紀大陷阱》中公佈私藏對瘦身有幫助的排毒聖品,希望大家一邊吃一邊享瘦。

蘋果含有豐富的果膠(水溶性膳食纖維),想減肥的人多吃蘋果,即使沒有刻意節食也不用擔心吃過量。
蘋果含有豐富的果膠(水溶性膳食纖維),想減肥的人多吃蘋果,即使沒有刻意節食也不用擔心吃過量。

排毒聖品TOP3,分別是第一名蘋果、第二名大番茄、第三名火龍果,第四名綠花椰菜、第五名菇類、第六名地瓜、第七名黃豆及其製品、第八名深海魚、第九名亞麻仁籽油、第十名堅果類。

排毒聖品TOP1:蘋果含有豐富的果膠

「一日一蘋果,醫生遠離我」,可見蘋果的營養價值之高,不過提到減肥的功效,蘋果也是當仁不讓!蘋果含有豐富的果膠(水溶性膳食纖維),除了能降血糖、降膽固醇、預防便祕之外,果膠遇水膨脹的特質還能增加飽足感,想減肥的人多吃蘋果,即使沒有刻意節食也不用擔心吃過量。

營養師趙函穎在其新書《卡路里瘦身是場世紀大陷阱》中認為,蘋果最好整顆連皮吃才能攝取到最多的果膠,若削皮則會喪失大部分的膳食纖維,讓減肥的功效大打折扣。蘋果鐵質含量豐富,女生多吃蘋果可以預防缺鐵性貧血,讓氣色更紅潤、更漂亮!

1
2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