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完沒做這8件事,小心後悔一輩子!

撰文者: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2014-07-09

不要以為蜜月歸來就代表婚禮已經圓滿結束,一定要做個完美的收尾。不知道該做什麼?沒關係,跟我們一起來看看吧,絕對沒有準備婚禮那麼繁瑣,讓你的甜蜜婚姻生活因此開個美好的序曲吧!

在婚禮上你們許下了婚姻的誓約,預示你們在以後的生活中將要為對方著想、同享歡樂,共渡患難。但是這並不意味這你們要完全改變自己,你們需要接納彼此不一樣的性格,從而達到相輔相成的最終目的。況且,在婚姻頭幾年當中,一個小傢伙將會降臨到你們身邊,你會因此不得不放棄很多保持了多年的習慣,所以千萬不要再試圖改變日常的生活規律,那將嚴重影響你的身心健康。

婚前,你原來也許是個任性的女孩,但現在你已經結婚了,有了新的角色,肩負著家庭的重擔,你應該成為一個有著責任感的人,但不要因為婚姻令你失去原來的活潑與可愛。結婚進入二人世界,並不等於你要放棄原來的整個世界。如果你們2個每天呆在一起,對你們的婚姻生活也沒時間益處。

1.給最親愛的老公寫一封信

在信中,首先要感謝他為你實現你的婚禮夢想所做的一切努力,告訴他你在婚禮上有多幸福,讓他知道你的感激之情,告訴他你對未來的打算。總之,只要將你心底的那份深情表達出來讓他知道你有多愛他就可以啦!

2.給婆婆打個電話,尋求一些好的建議

雖然你們和婆婆並不在一起生活,但是婆媳關係對你們將來的生活也是至關重要的。聰明的你,一定不會對我們的建議充耳不聞,你可以向她請教將來生活可能會遇到哪些問題,也可以學學她的拿手菜,也許你並不需要她的建議,但無論如何給她打個電話、聊聊天。這樣,她會感覺到你對她的尊重,並因為你已把她當作你未來家庭中一分子而倍感親切!

1
2
3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