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西卡辛普森走萬步 狠甩30公斤

撰文者: 王姿尹2014-07-24

曾經被選為「全球百大性感女歌手」的美國歌手兼時尚設計師潔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兩年前生下長女Maxwell後,尚未瘦身成功又意外懷孕,孕後爆肥超過30公斤,不斷膨脹的身型,連自己都自嘲每個尺寸的衣服都穿過了。但是為了在7月初一身窈窕穿上婚紗步紅毯,於是諮詢名人營養師,排除攝取糖份與穀類,並力行日走超過1萬步,4個月內狂減超過30公斤。

美國歌手兼時尚設計師潔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近日在網路上分享瘦身有成的照片。(圖片/取材自潔西卡辛普森Facebook)
美國歌手兼時尚設計師潔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近日在網路上分享瘦身有成的照片。(圖片/取材自潔西卡辛普森Facebook)

美國專門報導懷孕相關新聞的網站《Genius Pregnancy》指出,潔西卡辛普森在婚禮前的4個月,請來女神卡卡與蕾哈娜(Rihanna)的御用健身教練兼營養師海莉帕斯特納克(Harley Pasternak),採取6個撇步,包括日行萬步、練舉重,以及排除糖份與穀類食物,幫助她在7月初的婚禮前瘦回完美體態。曾經被各媒體揶揄體重像吹氣球的潔西卡辛普森,現在甚至被嫌瘦過頭了!

潔西卡辛普森 瘦身6撇步

1. 日走12,000步:利用記步器,走越多越好。

2. 舉重:鍛鍊上半身肌肉,每週進行舉重訓練3天。

3. 伸展+深蹲:鍛鍊腿部肌耐力,每週訓練兩天。

4. 伏地挺身:鍛鍊上半身與手臂肌肉,每週訓練兩天。

5. 排除糖份與穀類:在飲食中排除糖份與穀類,降低卡路里攝取。

6. 避免血糖快速上升:減少吃碳水化合物食品,如義大利麵與馬鈴薯製品,避免血糖快速上升,造成脂肪囤積。

1
2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