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對我沒性趣,但他看到廁所擦過的衛生紙,竟忍不住拿起來...

撰文者: 童嵩珍2014-07-29

最近性福門診來了個病人,一進入治療室他就詳實的描述他的症狀,「最近和老婆在一起比較軟,感覺沒有新鮮感,射精也沒有以前有快感......」等等,這些症狀及解決方式我在之前的文章中提到很多,等他將一切的問題都說完之後,我問他:「還有什麼是我可以幫忙的嗎?」

他突然間瞄了我旁邊的助理一眼,我感覺到他似乎有什麼事不方便說,於是我暗示助理暫時離開,給我們一些空間,此時,我可以從他眼中看見一絲解脫。

「老師,我有一件不敢說的秘密,可以說嗎?」

「請說。」在我專業的思考下應該沒有咽不下的性行為。

「我有戀屎症。」

「......戀屎?」我再次確定我剛剛不是聽錯。

「是的。」

「從什麼時候發現的?」

「國小。」他頭低低的,說話的聲音很小。

「是在什麼情況下?」

「有一次,我偷看一位我喜歡的女老師上廁所,後來,她離開以後我就偷偷進去,拿起最上面的那張衛生紙,覺得好興奮,舔了一些,打手槍了一次。從此以後,就愛上這樣的癖好。」

「然後呢?」

「接下來,我開始找尋不同女性的穢物,這些東西都很難取得,一旦得到了我就會特別興奮,包括我小姨子的、我高中同學的,甚至外面花錢的、不用花錢的正妹的穢物。」

「最刺激的是什麼事?」

「有一次,真的很難得,我在網上好不容易找到一個願意給我穢物的正妹,花了一些錢,最興奮的是她竟然願意幫助我,直接上在我的嘴裡,那回最刺激,現在回想起來,還是意猶未盡。」

「看來,這是你無法在老婆面前完全勃起的最大原因吧?」

「是的,我對正常的性生活沒有興趣,對老婆的穢物也沒有刺激感,但現在,我們要生小孩了,這該如何是好?」

1
2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