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前30秒也有效!早上這樣做,象腿也能變美腿

良醫讀書會良醫讀書會 撰文者: 內藤未映2014-08-04

大家對美腿的第一印象是什麼?腳踝、小腿肌肉緊實加上大腿線條修長,能夠擁有這種美腿的幸運兒最適合穿迷你裙、熱褲,不但可以大秀美腿趴趴走,而且信心滿滿,想必每天都過得很快樂。

「可是,擁有一雙美腿得辛苦運動」很多人都有這種想法,但根本不用擔心,因為我和大家一樣超討厭麻煩,不喜歡走路、跑步,只喜歡輕輕鬆鬆過日子。因此在追求「如何輕鬆雕塑美腿」的過程中,我把親身體驗輕鬆有效的美腿動作,透過這本書介紹給大家。

你屬於哪種腳型?

請參考下圖,確認自己的腳型。

每種腿型搭配的鍛鍊方式皆不同!

蘿蔔腿、肥臀腿
首先要強化肌肉,鍛鍊柔軟Q彈的肌肉,消除水腫、恢復疲勞,才能擁有健康的雙腿。

金剛腿、小象腿
藉由按摩與拉筋提高贅肉的柔軟度,並搭配舒展關節的動作,能夠更快擁有美麗肌肉的雙腿。

早晨舒展操》適合一早起床,躺在床上練習。
適用部位:從膝蓋到足部。

促進血液、淋巴循環的動作,水分循環順暢就能消除水腫。由於兩腳內側與腳踝肌肉皆用力,拉筋效果顯著。變換腳尖使力的方向,兩腳負重部位也跟著改變,可全方位鍛鍊雙腿的所有部位。

如果做得到的話,腳尖向內、向外用力的姿勢,以1秒的間隔頻率、變換方向,練習5次即可。

1
2
3
4
單頁閱讀
良醫讀書會

良醫讀書會

查看全部

合作出版社

蒐羅與財經、職場、生活相關書籍內容介紹及書摘,協助讀者快速閱讀書籍精彩內容。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