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老是瘦不下來?其實是你沒吃對早餐!

撰文者: 李一休2014-08-07

外食族的早餐要怎麼吃呢,這是很多人最常問的問題之一。非常多人說他是外食族,請問外食族有什麼建議,例如西式早餐可以吃什麼,中式早餐可以吃什麼。

如果我們是自己準備早餐,又可以吃什麼比較好呢?

很遺憾要先跟大家說,以減重來說,中西式早餐提供的東西都是不利於減重,甚至易胖的。

例如西式早餐的三明治裡有白吐司,美奶滋,用很多油煎的蛋跟肉,蛋餅,炒鐵板麵,我以前最愛的咔啦雞腿漢堡,配大冰奶,可樂,加很多糖的紅茶,果汁,沒有一樣是有幫助的。

中式早餐:白饅頭、很多油煎的蛋、很多油煎的蛋餅、蘿蔔糕、加了油條跟很多白糯米的飯糰、很油的水煎包、很油的燒餅油條,還有我以前早上也常吃滷肉飯、乾麵、瓜仔肉飯、稀飯配一大堆小菜、熱量很高的淡水阿給、加了很多醬的肉粽。上述的東西不但對減肥沒有幫肋,還都很容易增肥。

很多人說,蛤,都不能吃,那怎麼辦?只能說以台灣的中西式早餐來說,真的都不太很健康跟不利於減肥。

那外食族到底要怎麼吃才好?

1
2
3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