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泡「漱口水」10分鐘,就能去除腳臭和死皮!

撰文者: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2014-08-19

炎熱的夏天總會碰上一些令人尷尬的小問題,比如讓人難堪的汗漬,還有一雙不夠光滑,甚至還散發陣陣異味的雙腳。不過別擔心,《美麗佳人》今天要和你討論的就是如何利用最天然的方法,消除夏季足部的小尷尬。

夏天一到,涼鞋、短裙紛紛出籠,你的雙腳是否也準備好了呢?千萬別小看腳指甲、後跟等小細節,如果認真做好足部保養,美麗的雙腳可是讓人難以抵擋。相反地,每當穿上涼鞋,卻露出一雙乾燥脫皮的腳後跟,甚至還散發出令人難以忍受的足部異味,這可就讓人印象大打折扣!但是,誰說保養一定要花大錢呢?其實天然的東西最好,趕緊來認識這8樣能還你誘人雙足的秘密武器!

一、紅茶

紅茶中含有抗菌成分─鞣酸,將你的腳在紅茶中浸泡30分鐘,一個星期泡3次可以讓腳部味道更清新,從此跟異味說掰掰。

二、薰衣草

夏季做足療的時候,放幾滴薰衣草在足浴裡,不僅可以讓足部芳香,還能使雙腳更加放鬆,而且薰衣草還有殺菌的功效。

1
2
3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