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水腫聖品 》早上一杯「熱紅豆水」,淨化排毒、打造不易胖體質!

撰文者: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2014-09-08

女明星隋棠日前在臉書公開了自己的「消水腫」秘方,讓紅豆水瞬間成為了炙手可熱的養顏聖品!近來市面上更是吹起了一股紅豆水風潮,不少品牌都標榜一小包濃縮紅豆粉沖泡後能還原成紅豆水,省時又便利,但是你喝的安心嗎?

紅豆又稱赤小豆,它除了有清熱解毒的功效外,加上紅豆內含豐富的鉀類和纖維,能有效幫助利尿和排便。另外,因為紅豆屬於溫補類食材,還能改善貧血、幫助氣色紅潤和減輕經前症候群等症狀,對女生的好處多到說不完。

其實自己動手熬煮紅豆水一點都不難,甚至只要一個電鍋,不用開火也能輕鬆完成,就連隋棠也表示自己都是每天親自熬煮新鮮紅豆水隨身攜帶呢!O小編自己也是每天一早起來煮一壺帶來公司喝,除了簡單又方便外,最重要的是萬年水腫和手腳冰冷的症狀真的有改善喔!這麼好的東西怎麼能不學學,現在就跟著O小編的紅豆水烹飪小教室,一起來學學怎麼輕鬆煮出養顏美容的紅豆水吧!

【Step 1、準備材料】

1、濾杓1個
2、紅豆1包
3、保溫杯或水壺1個
4、量杯1個(電鍋內附的量杯即可)

※小叮嚀:紅豆在生長過程中有病蟲害問題,加上為了方便採收,因此需要大量使用農藥,建議可購買有機紅豆較安全。

1
2
3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