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不告訴妳的秘密:女人勒緊褲帶、小腹被擠出一大坨肉,其實很誘人

撰文者: 童嵩珍2014-09-09

小董今年30歲,結婚2年半,主訴和老婆感情很好,但就是沒有想要做愛的衝動,因此,到目前為止一次也沒完成過。關上診療室的門,他一字一句的對我說出以下的自白:

我曾想過,只要有一次性體驗肯定就能再進行一次,可惜的是,我的第一次就這麼難;老婆是一個很好的女人,她會主動接近我,親我,抱我,甚至愛撫我,可是陰莖從來就沒有一次真正的勃起過,即使有一些反應,但總是達不到可以進入的地步,這個狀況造成我們很大的困擾。

我從來都沒有性經驗,也沒有和女人做愛的慾望,甚至根本不知道夫妻之間必須要完成這件事。婚後一年,我看過很多的醫生,也做過、吃遍所有你們所能知道的手術、藥物,但至今真的一點改變也沒有。

我分析過自己,我一向對色情的圖片和影像都不感興趣,對女人的生殖器也一樣,反而是對女人的小腹有興趣。還記得我大約八、九歲時,和媽媽一起睡覺,媽媽不經意地露出她那微凸的小腹,我看得興奮極了。我還喜歡看女人將褲帶勒緊的樣子,那會使小腹凸出的更明顯,但是,對孕婦就不感興趣。幾年前,我無意間發現了日本的切腹文化,開始了我對切腹女人的興趣,從此就不斷搜集相關的影片,而這些影片都是可以讓我產生興奮的,所有陰莖上的問題在那時完全不見了。

我開始自慰的年紀很晚,約25歲才開始。以前沒有結婚,我幾乎每天自慰,婚後收斂很多,但興奮的東西往往伴隨著女性凸起的小腹,一看見這樣的場景就忍不住想自慰,邊自慰邊想像,直到射精後才漸漸醒來。每次都很後悔,決心下不為例,但是總是無法阻止它再次的發生。

我好希望可以真的做一個正常人,除了戒掉這種邪惡的性偏好以外,最好還可以將自慰一併戒除。我做愛不是因為自己真的想要,而是真想要一個孩子。

對於這個個案,我真不知該如何著手,但我相信一定會有一條線索的。進入治療室,他躲躲藏藏害羞的樣子,反倒讓我產生了一絲治癒的希望,我看見了可進入的著力點,原來他對真實的女性完全不熟悉,唯一親近的女性就是他那有著凸起小腹的母親,而那切腹的片子也是他唯一的一部切腹片,感情是他最陌生的東西,他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1
2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