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綺莉只吃餅乾豆腐 甩掉13公斤

撰文者: 駱慧雯2014-09-11

藝人減重真是無所不用其極!替成龍未婚生女的港星吳綺莉,曾經胖到看不見脖子,為了在演藝圈生存,去年開始積極減肥,每天只吃少量餅乾和1塊豆腐,目前瘦得皮包骨、面容憔悴,被網友形容為「神經病減肥法」。營養師提醒,此法會導致營養不良甚至厭食症,民眾千萬別輕易嘗試。

吳綺莉為了工作,嘗試每天只吃少量餅乾和一份豆腐的減重方式。圖為吳綺莉2011年時的照片。(圖片/取材自吳綺莉微博)
吳綺莉為了工作,嘗試每天只吃少量餅乾和一份豆腐的減重方式。圖為吳綺莉2011年時的照片。(圖片/取材自吳綺莉微博)

神經病減肥法!吳綺莉每天吃1塊豆腐

據瞭解,現年41歲、身高173公分的吳綺莉在今年2月間曾表示,為了演藝工作,自去年開始減重,每天只吃2包蘇打餅乾,夜晚吃一塊豆腐和2樣菜,持續4個月,甩肉約7.71公斤,體重從原本63.5公斤減至55.79公斤,僅比未生女兒時的54.43公斤重一點點。

由於飲食份量和營養攝取量嚴重不足,網友形容為「神經病減肥法」。雖然吳綺莉也公開提醒民眾不要模仿,認為減肥還是要均衡飲食和運動雙管齊下,但她自己卻一意孤行,甚至有變本加厲的趨勢。

吳綺莉9月10日出席活動時表示,目前的減重方式是每天吃1包威化餅乾、1塊豆腐,加上勤做運動,偶爾會吃減肥餐。相較於去年最胖體重,總共減掉約13.6公斤。根據估計,吳綺莉目前體重應該不到50公斤。

1
2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