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總是被說看起來好累?喝「溫開水」就能改善!

撰文者: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2014-09-15

「你今天看起來好累」、「沒睡飽嗎?」…,被說氣色差是每個女人最在意的事情。然而事與願違,陽光紫外線、空氣污染、熬夜失眠等原因,都使你的臉色變得越來越暗沉,連保養品和面膜也無法補救!明明還年輕卻已經可以加入黃臉婆的行列,而究竟身邊哪些因素,是讓你臉色變黃的最終元兇?不當的肌膚護理和生活作息,都有可能讓你面如槁灰的導火線,一起來看看你中招了沒。

元兇1:色素沉澱

由於環境、輻射、日照、化妝等原因,臉部會出現一些色素沉澱,色素沒有有效的清除,長期聚積引起肌膚泛黃。

元兇2:常熬夜、睡眠不足

睡眠不足的人,常常出現皮膚表面血液循環淤滯現象,使皮膚變得晦暗或顯得枯黃,失去應有的紅潤光澤。晚睡會造成肌膚無法順利代謝,老廢角質堆積在皮膚的表面,肌膚自然沒有光澤。

元兇3:體毒累積

在新陳代謝正常的情況下,人們所吃的食物經過消化和排泄系統排出體外,整個過程一般可在12~24小時內完成,這樣就可確保廢物不在腸中過久停留。

1
2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