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魚線教練鄭芯妤 在家練心率有氧

撰文者: 黃曼瑩2014-09-30

從大陸紅回台灣的人魚線教練鄭芯妤,日前參加大陸節目「超級減肥王」,一夕爆紅,擁有馬甲線、魔鬼身材的她,曾經爆肥到67公斤,因此有「小丸子」的綽號,主持人問她如何成功減重?她表示,在運動前,先喝一杯黑咖啡,在家做運動,輕鬆就瘦下來了。其實,她在家做運動維持身材有一個秘密方式,為了鼓勵大家多運動而大方分享。

人魚線教練鄭芯妤,日前參加大陸節目「超級減肥王」,一夕爆紅。
人魚線教練鄭芯妤,日前參加大陸節目「超級減肥王」,一夕爆紅。

鄭芯妤原本是個肉肉的、明明才20幾歲卻飄著「嬸味」的OL;如今,她不但是擁有165公分、47公斤、23吋細腰的火辣曲線,自己化身性感健美的教練,還拯救了無數為肥肉所苦的男女。她更與劉畊宏在中國 「超級減肥王」擔任魔鬼教練,用自然健康的方式,成功幫助14個人減掉共200多公斤。

減重第一步 先了解自己的瘦身關鍵

「減重應該先找出潛在的真正元凶,改掉讓你肥胖的壞毛病與飲食作息,讓你從想瘦到享瘦,健身不僅僅是運動,更是一種生活態度!除了飲食控制外,有效運動、保持愉快的心情更是維持身材的秘密。」鄭芯妤表示,自己在家會透過「心率有氧」穿戴式裝置並搭配(Pulsense View)APP,透過運動、心情、睡眠模式,可以更加了解自己的瘦身關鍵。

透過心率有氧裝置是以五段燈號提示運動強度,同時記錄心率、燃脂區間、消耗卡路里、計步、心情及睡眠品質。無論想要瘦身或是喜愛運動人,都可以加入一起有氧,享受健康生活。

1
2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