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溫減重法發威!林依晨狠甩嬰兒肥

撰文者: 記者駱慧雯/台北報導2014-10-31
想要打造易瘦體質,先量量體溫吧!詮釋袁湘琴、程又青、楊雪舞等代表性角色生動傳神的演員林依晨,私底下相當低調,但訂婚的喜訊傳出後,亮麗和幸福的形象瞬間又讓好感度加倍。不過,你知道嗎?林依晨剛出道時有嬰兒肥和黑肉底的困擾,多仰賴「體溫減重法」和防曬習慣,才完美變身為現在的女神模樣!
林依晨奉行體溫減重法,平日飲食減少攝取生冷食物,加上按摩,消除嬰兒肥和水腫。左圖為2010年、右圖為2013年所照。(圖片/取材自維基百科)
林依晨奉行體溫減重法,平日飲食減少攝取生冷食物,加上按摩,消除嬰兒肥和水腫。左圖為2010年、右圖為2013年所照。(圖片/取材自維基百科)

蛻變!林依晨私房保養秘訣公開

13年前以偶像劇《十八歲的約定》出道的林依晨,從大學時期開始就是個學生藝人,學業和工作兩頭燒,當時的她,有著明顯的嬰兒肥且膚色黑黃,對照現在的白皙皮膚和鵝蛋臉,簡直就像變了個人。

黑色醜小鴨變白天鵝的秘訣究竟在哪?自稱「連吹到熱風都會曬黑」的林依晨,曾透露秘訣在於防曬,外出時一定把陽傘、帽子、太陽眼鏡、防曬乳、曬後鎮定乳液等東西全部帶齊,把全身包緊緊,彷彿木乃伊。特別的是,把握變黑或變胖後需1個月內趕快美白和瘦身的原則,以免時間拉長而難以回復。

至於難以消除的嬰兒肥,林依晨也曾分享自己的養生秘訣,除了適度放鬆心情、規律運動之外,較特別的就是「體溫減重法」,減少生冷飲食,若吃生菜沙拉等冷底食物會用熱底食物平衡溫度,若喝喜愛的冷飲,則會先含在口中等變常溫再嚥下。此外,經常按摩促進血液循環、提升體溫,有助於對抗水腫。

1
2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