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營養師9道私房料理》照著吃,兩週激瘦5公斤!

撰文者: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2014-11-04

想要立刻瘦下來?大家腦中第一個蹦出來的方法是什麼呢?想必非常多人都會選擇「節食」吧!但經過許多研究證實後,節食並不是最棒和最健康的減肥方式,也十分容易復胖,不過控制飲食和食材內容卻是相當有效的美體和美容辦法。

講到任何有關「美」的一切,就絕對要請教日本人了,他們是傳說中既愛美又懂得保養的民族,任何一個小細節都不放過。這位來自日本的營養師同時也是資深美容顧問—伊達友美就開發出此款「美顏美體菜單」,一推出就大受日本網友好評、瞬間爆紅!而且兼顧健康、美麗和美味,對愛美女性是一大福音。

伊達友美從蛋白質下手,而胺基酸是構成蛋白質的化學單位,也是人體最不能缺發的營養素。同時學術界也發現,不同種類的胺基酸,對身體健康有不容忽視的效果,包括增強運動能力、窈窕身型、養顏美容以及促進代謝循環等。因此如果能適度補充蛋白質和胺基酸,並且提高基礎代謝率,再搭配定期的運動習慣,才是有效減肥的最佳途徑。

【胺基酸比例均衡套餐】

一、主廚推薦:高麗菜與核桃仁沙拉

材料1人份:高麗菜1顆、核桃5顆、橄欖油兩大勺,鹽、黑胡椒適量,白葡萄酒醋兩小勺,芥末1小勺。

製作方法:

(1)將高麗菜連心一起切成稍粗的絲、核桃適當搗碎。
(2)將其他材料A攪拌在一起做成沙拉汁,淋在【步驟(1)高麗菜絲與核桃仁】上。

1
2
3
4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