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下半身肥胖是「天生」的?破解減肥4大迷思

撰文者: Mr. 司博特2014-11-07

本文獲Mr.司博特司博特logo授權刊登,原文出處

肉肉的下半身讓你很煩惱嗎?其實這是因為女性荷爾蒙的影響,讓脂肪容易堆積在臀部、腿部的關係,但並不表示這現象是不可逆的,只要用對方法,持之以恆,就能擺脫這些討人厭的肥肉。

不過市面上充斥著許許多多的減肥產品、資訊及方法,到底有沒有用?正不正確?司博特為大家整理了幾項常見錯誤的減肥觀念,給大家參考一下。

第一:你無法透過塗抹任何凝膠、乳液、或其他類似產品,來讓你的腿或屁股瘦下來(消除脂肪),當然也就沒辦法讓他更緊實。

儘管在市面上這些乳液、凝膠有多麼普遍,或他的價格再怎麼貴都無助於事,因為脂肪是儲存在你的皮下組織中,並非皮膚方面的問題,所以在表層塗抹這類型的「藥物」,完全無助於減少脂肪。

請停止這些舉動,有些甚至還會讓你的皮膚變糟。

第二:昂貴的減肥藥物確實能減少一些東西,例如你的存款數目,但不會是你的脂肪。也沒有任何醫學證據能證明減肥藥能對脂肪起作用,不過倒是有許多使用減肥藥而造成身體傷害的醫學報告。

市場上充斥著效果極佳的減肥藥廣告或行銷手段,這些都是在利用女人們面對自己不滿意的身材時,智商與判斷能力下降時,趁虛而入。快睜大你的雙眼,敲醒你的腦袋。

請遠離這類藥物,那只會讓你的身體受更多損傷。

第三:當你看到自己臃腫的下半身時,別喪氣!這不是基因在搞鬼。基因確實決定你的肌肉型態,但你所看到不滿意的部分是脂肪,並非基因所決定,還是有辦法令他消失。

基因所影響的部分只有脂肪堆積與消耗的部位順序,以及肌肉型態的分佈和形狀,並不包含脂肪堆積的多寡。這是個嚴重的迷思,而且令人震驚的是統計數字告訴我們還不少人相信呢!或許是因為這些人使用了不對的方式去減肥,導致失敗,讓她們對此深信不疑。

別再自暴自棄了,開始積極面對他吧!!

1
2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