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的秘密法寶:讓廚藝新手也能變厲害的「39元備料小物」

撰文者: 珊迪2014-11-13

每當要切蕃茄片時總覺得切不整齊好煩燥;想切一些白煮蛋放入沙拉裡增添營養,可白煮蛋就是無法乖乖地被切成片狀;不想再給小孩吃罐裝的玉米粒了,但玉米切塊還行,可怎麼切成玉米粒呢?有沒有什麼妙招? 

是滴!為了解決上述的困擾,小編今天特地搜到三樣創意小物,目的就是要實際試範給大家看;原來只要有這創意小物,處理食材便得來全不費功夫唷,重點是每樣只要39元!

這就是小編特搜到的三樣精美創意小物,一起來看看如何使用它們! 

首先登場的是剝玉米粒的小物,有了它,玉米罐頭準備要哭哭囉~ 

每當要從玉米身上切下玉米粒,拿刀這樣切好不方便,糟的是還會噴得滿桌都是玉米汁。

得意的事來囉~有了這支創意小物後,取得玉米粒變得粉輕鬆,且完全不須顧慮玉米噴汁的問題。

想再靠近一點看是吧XD 真的就是這麼容易哦~

噹噹~眼前是被整隻扒光的玉米身和玉米粒們。(玉米罐頭應該已經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了吧,因為要失寵了~~~) 

第二樣登場的是即將讓你晉升為切片高手的神器,小編為大家試範的食材有蕃茄、白煮蛋、奇異果。

1
2
3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