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變好冷!注意這4點,照著這個方法這樣吃「麻辣鍋」就不會變胖

撰文者: 李一休2014-11-14

如果要選一個我最愛的食物,麻辣鍋絕對會在我名單上的前三名,在我人生還是阿胖的時期,吃麻辣鍋絕對是最大的娛樂之一了,三不五時,有事沒事,自己約會或朋友聚會我就會想吃麻辣鍋,而且我的腸胃比較弱,別人吃完麻辣鍋隔天上廁所都沒事,我大部份吃完麻辣鍋天都會肚子絞痛!但即使如此我還是1~2個禮拜就會想吃一次麻辣鍋,要一個嗜吃麻辣鍋如命的人,叫他忽然不能吃麻辣鍋,就跟要他的命是一樣的,所以當然愛吃麻辣鍋就吃,減肥期間沒什麼不能吃的東西,怎麼吃?吃的量?跟吃的頻率的問題而已!

基本上減肥期間我鼓勵一個月要有1~2次的放鬆日,任意吃妳自己愛吃的東西,讓身心靈求得一個平衡,如果你只求體態均衡,不需要做的太極端,畢竟要做的是可以維持一輩子的飲食方式,太極端的方式往往都不長久。我自己也是一樣,如果有特殊的聚會,基本上我是什麼都吃的,只是我會稍微挑東吃,例如太甜的我不吃,太油的不吃,真的想吃就吃一點點有嚐到味道即可。

那我們就來看一下麻辣鍋可以怎麼吃吧!

1
2
3
4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