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元身價大老闆的性告白:我知道怎麼賺錢...卻不知道怎麼做愛

撰文者: 童嵩珍2014-11-19

完全沒性欲的男人,幾乎是聽所未聞。性福門診近日就出現一個個案--黃老闆,與老婆結婚三年始終沒有做過愛,對於性,完全不感興趣。來到我門診時已經看遍了所有的相關性福門診,包括精神科。

「我的頭腦可能在小時候燒壞了......對於性,我從小就不感興趣。但是,我真的不笨,我對數字很有感覺,在股票市場上,我的直覺無人能敵,我可以億來億去的,但就是單單對性沒感覺。

老婆是個處女,目前為止我們最親密的感覺就是我撫摸著她的頭髮,但那種舒服離你們所說的會勃起,有想做愛的欲望,差遠了。

自小到大沒有勃起的經驗,但從沒有人在乎。我也不會和任何人說,當然,我想以我的地位來說,應該也沒有人會和我討論這件事吧。

結婚後,老婆說,應該要相處一下了。第一次,她摸摸我的肚子,我也回應摸了她一下,之後就睡了。我甚至不知道結婚後要做愛才能生小孩,我以為這樣睡在一起自然就會懷孕了。

直到我意識到,好像真的不是那回事時,已經是結婚後三個月的事了。我開始瘋狂地尋找各種的管道進行治療,我是真的想治好,但一直找不到治療的方向。最後,我才知道,原來我是一個對性毫無欲望的人,不管和任何女人都一樣。對性沒有任何憧憬,不會想脫下女人的衣服,不覺得脫下衣服後的女人,和男人有什麼不一樣。如果硬要我表示一點意見,頂多就是胸部大一些,沒有陰莖,下體有一條細縫,細縫中可以容納一個器官進出,如此而已。

既然老婆是處女,自然對於性技巧是生疏的,因此,我要她開始向A片裡的女優學習如何催情,但老婆的動作怎麼也不到位,還有,我甚至不知道現在的情趣內衣都這麼小,要塞進老婆這麼多肉,實在有些困難與不雅。而且我也感覺到,老婆穿上它應該也滿不舒服的,所以我們就放棄用這招。既然沒法想到新鮮的點子,我們就再也不想嘗試了。

來這裡訓練之後,老師要我們進行性器官的按摩,我每天晚上都遵行躺在沙發上,看著新聞,這時老婆就會過來幫我做一些性器官的練習,但不管老婆怎麼刺激它,它依然還是一隻小小鳥,我已經不知道我們到底在瞎忙什麼?」

「腳很忙,心很亂,跑遍所有大醫院和不斷地進行心理治療都是一樣的。」黃老闆和我說。他不斷的希望藉由外在的力量來協助他完成勃起這件事,但是,從來沒有見效,他非常氣餒。性在兩耳之間這件事,在他身上可以說從不曾真正啟動過。

1
2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