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洩男3大NG行為 吃虎鞭又逃避

撰文者: 張世傑2014-12-04

早洩是多數男性心中不能說的祕密!醫師問診發現,國內早洩男有3大錯誤行為,分別是:「愛裝傻、逃避、迷信偏方」,甚至不惜吃虎鞭治療早洩;事實上,早洩主要是由腦中血清素錯亂與缺乏所造成,目前不僅可以利用口服藥物有效緩解,更能透過早期發現治療,讓男性不用「性」福洩光光。

早洩不是心理問題,早期發現治療才是兩性幸福的關鍵。
早洩不是心理問題,早期發現治療才是兩性幸福的關鍵。

調查指出,台灣18至65歲的男性,3成有早洩問題,但就醫率卻不到1成。新光醫院泌尿科主任蔡德甫醫師表示,早洩的發生以往被認為純粹是心理問題,但近年醫學界發現可能與腦部控制射精的血清素訊號,有密切關係。

喜歡嘗試壯陽偏方 早洩問題更嚴重

根據門診觀察,國內有高達9成患者常尋求偏方解決早洩,坊間也謠傳塗牙膏、紮橡皮筋、吃草藥等偏方治早洩,但往往不見效反傷身。泌尿科門診中,曾有1位40歲中年男性以為早洩是心理問題,只要能適當舒壓、使用偏方就能改善,長期以來卻羞於和太太開口,因缺乏親密關係而離婚3次。

另臨床問診常發現,許多患者會嘗試食用豬腎、羊腎、雞睪丸、虎鞭的方式,卻往往適得其反;曾經有1位34歲的患者,就醫前嘗試許多壯陽偏方,也長期使用虎鞭,期待用「以形補形」的方式治療早洩,但效果不彰,也因此懼怕與女性有深入的交往,一直無法有穩定的戀愛關係,讓早洩問題更嚴重。

1
2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