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槍俠有藥救!跨年夜別成分手夢魘

撰文者: 張世傑2014-12-30

跨年夜別成情侶分手夜!2015年即將到來,許多戀愛中男女準備來個浪漫性福的跨年夜,但有早洩困擾的男性可要小心,別讓跨年成分手夢魘,有研究發現,早洩會影響兩性親密關係,甚至有近2成女性會因伴侶早洩而結束關係,千萬別輕忽。

2015年即將到來,許多年輕男女準備來個浪漫性福的跨年夜。
2015年即將到來,許多年輕男女準備來個浪漫性福的跨年夜。

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吳建志指出,早洩又稱「早發性射精」是指男性無法控制射精,當陰莖預備進入陰道前,或剛進入陰道不久便已射精,性行為因而草草結束,往往造成伴侶一方不滿意或是困擾。

早發性射精 男性性愛迷思

根據臨床數據顯示,台灣40歲以上男性,每3位有1人深受早洩困擾,是目前男性最常見的性功能障礙,但就診率卻不到1成;建議可先利用國際早洩診斷工具PEDT,瞭解自身控制射精狀況,若分數大於8分就可能有早洩問題,應儘速至泌尿科求診。

事實上,網路上也流傳不少沒有醫學根據的偏方,讓有早洩問題男性,一直陷於迷思,不僅花大錢無效果,甚至還可能使陰莖長時間血液循環不良,導致海綿組織壞死,最後要「斷根」才能救治。

1
2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