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女人就想撲上去扒光...」大家都當我是變態,40歲還找不到老婆,怎麼辦?

撰文者: 童嵩珍2014-12-31

我,是一個很普通的業務員,今年40歲。

現在回想起來,我14歲時就開始迷戀「性」這回事。有時候小弟弟會無緣無故的硬起來,會很癢,一直想抓,一抓就射精,射精後就有一種說不出的爽感,也就因此就染上手淫的習慣。可是,我看好多的書上都寫,手淫是髒的、是會下地獄的,我對它既喜歡又討厭。半年後,我下定決心要戒掉,克制自己不去摸它,後來就變成春夢、性幻想。

我也曾試圖去找女人約會,但只要見到她們,我的心思就整個控制不住,腦海裡儘是把她們扒光,硬上她們,把她們弄個高潮連連,求我罷手的樣子,接下來褲子裡就會出現一坨黏黏的東西,我又射了…...。

很多次的約會經驗都讓我出糗,後來連約會我都開始拒絕。見到女人,如果沒有往那方面想都沒事,如果有,我的心臟就蹦蹦跳,最後只好儘量閹割自己的情慾。我就這樣過了12~13年,想改,想戒,就是沒辦法。後來年紀大了,開始想結婚了,但我始終沒有信心。

我一直都不明白,我長得乾乾淨淨的,思想卻這麼骯髒,對性這件事就是束手無策。在無數的夜裡我養成一個習慣,就是把所有如何讓女人高潮的書拿出來溫習一遍,看一看,沒有動它,它就射了,然後就上床睡覺。這幾年才知道女人除了陰道高潮、還有陰蒂和G點高潮,我又開始苦心研究,想著如何才能用陰蒂、G點的高潮讓女人更爽。來這裡才知道,原來這些又是一場錯誤的性開場,沒有實際接觸異性,只會讓我的路越走越歪。

我的性史真的很可憐,不知該向誰說去。在我心裡做愛是件很骯髒的事,我本來很關注女性的身體和反應,但來治療後,我輕鬆了許多,至少我有勇氣把我一直多年積在心裡的壞想法說出來,而且,最重要的是我不怕老師會批判我或取笑我。

我從來沒有和女人正常交往過,我的性都是花錢買來的。如果在職場上遇見女人,只要感覺她們對我笑或對我有一點意思,就會開啟了我的性幻想大門,接下來就是全身一陣顫慄......我又射了。

逃避、立刻離開現場,這是我近幾年來最痛苦的事,流出的精液是不復返的,身體上的虛耗讓我完全沒辦法正常工作,而治療,是我一輩子最大的心願。

1
2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