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女友嫌肚子大,阿兵哥被兵變後「瘦13公斤」練出六塊肌反擊!

撰文者: 李一休2015-01-09

一休粉絲的減重故事-鈺翔

我是一個從小胖到大的人,胖子的稱號始終離不開我,衣服最好都買鬆鬆垮垮的,褲子一定要穿喇叭褲,越舒服覺得越好(其實是想遮肚子),也不敢跟喜歡的女生告白,非常沒有自信。

上了大學後,我無法忍受這樣的自己,我開始養成跑步的運動習慣和上健身房,體重從88KG掉到75KG, 雖然說有很大的成效,但就停滯在那了。在沒有進行飲食控制之前我也持續有在運動的習慣,我每天跑10公里持續了一整年,但體重就是沒有掉。

現在我才知道我們運動所消耗的卡路里往往一杯飲料或多吃一碗飯就補回來了,要瘦還是要靠飲食控制!

自從六月看了一休哥的文章之後抱著試試看的心情,開始三個月的減脂計畫,剛開始我的體脂肪是19.4%,3個月過後變15%腹肌的輪廓、手臂的輪廓變得明顯許多。

年初的時候,很不幸的,我被兵變了!其中一個原因是,他覺得我肚子太大,鬆垮垮的一點安全感也沒有,而且他覺得男生就要有腹肌。雖然這個理由可笑也很爛,但這卻是我持續堅持到現在最初的理由!既然你嫌棄我,我就要證明給你看!

1
2
3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