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手腳冰冷?日本美容講師「睡前5分鐘按摩法」,促進血液循環!

撰文者: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2015-01-21

想要擁有一雙纖纖玉手和細嫩雙足可不難,重要的是保養有沒有確實做到!隨著天氣開始轉冷,手足的護理顯得格外重要,尤其冬季時分多數人經常有手腳乾裂、冰冷等症狀,透過含有維他命系的乳霜做手足按摩,不但能改善上述問題,更能改善冬季睡眠品質。

秋冬季節肌膚特別容易乾燥,角質層也因此容易變厚進而產生脫皮及龜裂現象,要改善這種症狀光靠乳霜進行皮膚表層的「滋潤」是不夠的,另外還需進一步的配合深層按摩才能有效達到「修護」及「促進血液循環」的作用。

日本保養品牌「Yuskin悠斯晶」專業美容講師辻美紀小姐表示:「其實每天只要睡前多花5分鐘,並搭配Yuskin結合皮膚科醫師和針灸所研發出來的獨家按摩法,除了能有效達到深層修護之外,更能促進血液循環讓手腳不再冰冷!」

辻美紀小姐傳授5分鐘按摩技法:

1.手部按摩

乳霜的用量

平常►從指間到第一個關節。

手乾的情況►從指間到第二個關節。

1、 在手背塗上大約2cm的乳霜。

2、 兩手背重疊摩擦使乳霜均勻塗抹。

3、 用一隻手心握住另一隻手背揉壓,幫助乳霜吸收。

4、 從大拇指開始到小指,仔細揉搓每一根手指。

5、 指甲周邊稍用力揉壓。

6、 手指之間的部位特別容易乾燥,要用心調理。

7、 大拇指與食指之間的部位,加大力度按壓有助於解除疲勞。

8、 最後戴上手套就寢,效果更佳。

【注意】請在清潔後的皮膚上塗抹乳霜,能保護皮膚不受傷害。

1
2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