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甩肉法:睡前花3分鐘!一個動作,躺著就能瘦小腹

撰文者: iFit 愛瘦身2015-01-22

提到睡前運動,就不得不提最經典的「空中腳踏車」啦~晚餐不小心吃太多?突然發現今天又偷懶沒運動?趕緊踩空中腳踏車彌補一下吧~ 

快跟著1、2、1、2一起踩,養成習慣每天晚上堅持3分鐘,再搭配剪刀腳一起進行,雕塑效果更好喔! 

※ 在偏軟的床上做可能會影響脊椎,建議在瑜伽墊上進行比較好喔! 

躺著也能瘦小腹 

1.躺在瑜伽墊上,手心朝下平放於墊上,將雙腳膝蓋彎曲並緩緩抬高至預備位置,膝蓋保持彎曲狀態。 

2.接著雙腳像在騎腳踏車一樣,兩腳騰空交錯畫圓,伸出去的時候可盡量把範圍畫大,縮進來的腳背可微微下壓。 

3.過程中要保持下背貼地,盡量收緊核心肌群來幫忙穩定身軀,一組大約踩30下左右,一次可做2~3組,組間可平放腳休息30秒。 

有人說做空中腳踏車要把屁股抬高,整個人垂直踩,其實這樣做容易壓迫到頸椎,鍛鍊也無法持久,下背保持貼地才是比較安全的作法喔!

作者簡介_iFit 愛瘦身

我們是一群熱愛瘦身的夥伴,身邊朋友遍吃中西藥和直銷產品、拼命挨餓減肥;然而瘦得快、復胖更快,而且由於營養不均衡和副作用,掉髮、心悸、暈眩、月經不規律...健康狀況頻亮紅燈,真的是得不償失。有鑑於此,我們創立了【iFit 愛瘦身】,立志傳遞正確的健康瘦身觀念。

「iFit 愛瘦身」專欄文章列表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