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女星這樣吃 美肌生菜金剛捲

撰文者: 洪毓琪2015-02-03

爽脆的「堅果」不僅美味可口,適度食用更能吃出水嫩肌膚!營養師表示,想要打造柔嫩美肌,除了做好例行性的清潔、護理外,日常飲食中適度食用有「天然美肌聖品」之稱的核桃、亞麻仁等堅果,來補充人體必須營養素,從體內做好肌膚保養更是重要!

想要打造柔嫩美肌,除了做好例行性的清潔、護理外,補充人體必須營養素,從體內做好肌膚保養更是重要!
想要打造柔嫩美肌,除了做好例行性的清潔、護理外,補充人體必須營養素,從體內做好肌膚保養更是重要!

用錯廉價保養品 肌膚變得更乾燥

好萊塢巨星指定營養師金柏莉‧史奈德(Kimberly Snyder)在其《一週見效輕‧美‧食:50大精瘦美食物的身體清理魔法》一書中提到,當肌膚呈現乾燥、蠟黃的狀態,一般人大多會選擇抹上厚厚一層乳霜,期望藉此讓肌膚得到滋潤。

不過,諷刺的是,多數的保養品都是靠廉價的油脂與合成物來讓肌膚感到濕潤;一旦這些物質附著在皮膚表層,不僅會限制肌膚的呼吸,阻礙皮膚自然再生的過程,更有促進自由基生成的可能(自由基正是肌膚老化的源頭),嚴重甚至會造成肌膚負擔,讓肌膚變得更加乾燥。

打造水嫩美肌 從體內環保做起

想要重拾水嫩肌膚、擺脫「乾妹妹」的稱號,單靠外在保養可不夠!乾燥、蠟黃的肌膚,其實是體內急需滋養、補充水分所發出的信號。

1
2
3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