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腰瘦」女神 椅子操減肚腩

撰文者: 洪毓琪2015-02-10

打造明星般穠纖合度的「水蛇腰」其實很簡單!養身瑜珈老師表示,想要成功縮腰瘦腹、擺脫粗壯象腿,不妨利用每日朝夕相處的座椅,做2組步驟簡單、有助柔軟筋骨的椅子伸展操,成功雕塑身型,化身超級「腰瘦」女神!

養身瑜珈老師想要成功縮腰瘦腹、擺脫粗壯象腿,不妨試試椅子伸展操來輔助!(攝影/洪毓琪)
養身瑜珈老師想要成功縮腰瘦腹、擺脫粗壯象腿,不妨試試椅子伸展操來輔助!(攝影/洪毓琪)

上班族久坐養出大肚腩 椅子也是元兇

上班族為什麼會養出「大肚腩」?其實,椅子也是罪魁禍首,在上班工作期間賴在椅子上動也不動的畫面,比比皆是,由於氣血不暢、代謝變差,久之便容易造成脂肪囤積腰腹,甚至下半身也逐漸變成「大象腿」。

對此,養身瑜珈老師Sisii建議,上班族除了每隔1小時應讓屁股離開椅子,起身動一動外。不妨將椅子當作輔助工具,結合瑜珈動作,達到有效訓練核心肌群的來達到緊實小腹、消除腰部脂肪的目的。

1
2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