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友過年必備》嚴選6大經典跑步電影,你看過哪些?

撰文者: 鯛魚燒君2015-02-14

是說前陣子春莉去租了《派特的幸福劇本》來看,深深被劇中情節所激勵,尤其是主角派特套著黑色垃圾袋、為了理想揮汗奔跑的那一幕,讓春莉流下了感動的熱淚! 

大家還有看過哪些印象深刻的跑步電影嗎?這次跑友們分享了好多部經典的跑步電影,話不多說,跟著春莉一起給他看下去! 

《阿甘正傳》

二次大戰剛結束,阿甘出生在美國阿拉巴馬州的一個閉塞小鎮,他先天弱智,但上帝又賜予他一雙疾步如飛的飛毛腿,和一副單純正直.不存半點邪念的頭腦。小鎮上的人都對阿甘另眼相待,只有兩位女性真正關心他。 

母親給予他偉大的母愛,青梅竹馬的玩伴珍妮,則以純真少女情懷溫暖著他的心。在她們的愛護下,阿甘長大了,也不停的跑著,經歷了整整三十幾年間美國幾乎所有重大事件,參與譜寫了五十年代至七十年代美國歷史上的一些重要篇章,踏上了極不平凡的人生旅程。

《求愛馬拉松》

大肚楠丹尼爾因為不敢承擔別人的幸福,自卑的他竟選在結婚那天作落跑新郎…。他的工作是一間內衣店的保全,而他的生活習慣不太好,忘東忘西更是家常便飯。這樣的生活雖然疲乏,但他倒也是一天一天地過。 

直到他發現他的前女友交了一位多金又事業有成的帥哥,甚至還非常熱愛鍛鍊身體以及跑馬拉松。他為了贏得芳心,下定決心要挑戰一場馬拉松賽作為超越自己的第一步。而這位做什麼總是半途而廢丹尼爾,究竟能否跑完這場對他而言意義非凡的馬拉松賽呢?

《天堂的孩子》

 

小兄妹阿里與莎拉出身於貧窮家庭,有一天阿里不小心把妹妹莎拉唯一縫縫補補過的舊鞋弄丟了,他們知道家裡太窮、無力購買新鞋,於是阿里叮嚀妹妹莎拉千萬不能將這件事告訴爸媽。

阿里則一直對弄丟莎拉的鞋感到愧疚,想了許多辦法補償,假日還去幫忙父親工作賺錢,希望能買雙新鞋給妹妹,但卻出了意外沒能如願。恰巧,學校正舉行跑步選拔賽,獎品是一雙高級跑步鞋,但必須拿到「第三名」才行…

1
2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