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趴著睡竟會讓胸部外擴?5個你不可不知的美胸觀念

撰文者: 美麗佳人2015-02-15

不少女孩都希望自己能當個豐胸美人,尤其在中西方的醫美療程中,又屬「豐胸手術」詢問度最高!但誰不希望能不靠侵入式治療就能達到豐滿效果呢,無奈現在因為網路資訊發達,許多豐胸傳聞不但沒有科學根據,有的甚至還會傷害身體!

其實不管進行任何瘦身或者豐胸行為,第一步一定要先養成正確的健康觀念,尤其現在坊間都有需多豐胸產品更是要停、看、聽,有些產品誇大不實療效卻不會告知你使用的後遺症,長期使用下來不僅沒有效果,嚴重時甚至會引發內分泌失調。該如何達到自然豐胸的效果又不傷身體呢?以下5個錯誤觀念一定要先釐清:

錯誤1、使用豐胸產品效果更好

雖然所有的豐胸產品都宣稱不含激素,但如果真的不含激素,是起不到任何作用的。正規合格產品是指不含某些禁用的化學成分,但若濫用,裡面的生物製劑同樣會引發內分泌失調。而長期使用豐胸霜,會抑制體內雌性激素的分泌,影響胸部等第二性徵的發育。

健康點評



故用豐胸霜、健胸霜的時候,手下留情,但能不用是最好。若使用到不實產品容易引發嚴重的後遺症。尤其宣稱能將胸部快速變大的產品絕對不能相信,「豐胸」是慢慢養大的,並非一蹴可幾。另外,主打純天然的豐胸精油,其效果最多就是讓胸部不至於下垂,但是不會讓你從A罩杯變成C罩杯。

錯誤2、習慣趴著睡覺

許多女孩都習慣趴著睡覺,覺得這樣睡比躺著舒服,雖然偶爾一次趴著睡覺沒什麼關係,但是長期面朝下睡眠,女性胸部組織會受到過多擠壓,導致胸部提前老化,皮膚鬆弛、胸部變形外擴,胸部血液迴圈不良。

健康點評



女性的最佳睡姿是側睡,並在乳房下墊個枕頭,以便其獲得足夠的支撐力。平時可適當做一些擴胸、深呼吸、甩手、轉腰等運動,幫助活絡經脈,推動氣血,防止胸部組織老化。

1
2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