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鋼圈內衣睡容易得乳癌?一次講解!內衣睡覺的5大迷思

撰文者: 美麗佳人2015-03-05

許多女生都有這個煩惱,就是到底睡覺時該不該穿內衣?有些人為了想讓胸型塑造得更完美就選擇穿內衣睡覺,或者有些人為了怕穿內衣睡覺會「傷」身,就不敢穿內衣睡覺了,到底,什麼才是正確的呢?

穿有鋼圈的內衣睡覺容易得乳癌

這是曾經在網路瘋傳的流言,說是因為穿著鋼圈內衣睡覺會壓迫到胸部的淋巴系統,進而影響到淋巴系統的正常運作,得到乳癌的機率也大大提高,其實是不對的,應該是說,穿著鋼圈內衣睡覺的人有可能會因為壓迫而讓血液循環變差,但並不會影響到淋巴系統的正常運作,所以對罹患乳癌絕對沒有直接關聯。

穿著內衣睡覺比較有安全感

如果妳覺得是這樣的話,那麼就穿吧!尤其是針對胸部較大、或者隆胸過後的女性來說,要維持胸型,最好的方法就是連睡覺時都穿著內衣會比較適當喔。

應該穿小尺碼的內衣睡覺可以順便達到托高效果?

當然是錯的!當胸部受到擠壓,就像第1點所提及的,會影響到血液循環,長時間的睡眠之後,對身體反而是不好的,應該選擇最適合自己胸部尺寸、或者是可以讓胸部最自然放鬆狀態的胸罩陪著妳睡覺。

1
2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