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當媽就是黃臉婆?日本美魔女梨花親授:年輕10歲的3大妝容重點

撰文者: 美麗佳人2015-03-06

有在看日雜的女孩們,應該很難不認識這又辣又正又搞笑的混血超模梨花,祖母是法國人,梨花可是法系四分之一混血兒,但生性坦率幽默的她,可是大方在節目上承認,她可是一句英文都不會說滴。

1973年生的梨花現年已經42歲,但說真的可是完全看不出來,仍活躍在日本各大美妝時尚雜誌上,她也常在個人instagram分享她獨家美容心法,這次為美粉們分析整理梨花在結婚生子後,還能維持透亮肌膚的美肌心法。

關鍵重點:
梨花從細滑度、光澤度、白皙度、緊緻度與抗皺度五大要素,全方面構成她完美肌膚,幫助縮小青春維度。

「青春維度」沒聽過?
「青春維度」是現有臉頰緊緻度和理想年輕肌膚產生的對角線角度,每10年青春維度的角度增加幅度,大約是10度,而1度則相當於1歲,當青春維度愈大,表示肌膚的老化程度愈高,臉上也愈多皺紋和鬆弛。

梨花的美肌4大心法

心法1:做足清潔、保溼、防曬肌本功。
心法2:抗老保養在精不在多,選擇適合自己的最重要。
心法3:維持健康的飲食、運動、睡眠作息,重啟年輕美肌能量。
心法4:利用按摩疏通好氣色

1
2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