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懶人料理「蜜酥優格雞柳條」》不用油炸也能做出?有了這個就OK!

撰文者: KT 謝凱婷2015-03-24

最近KT瘋狂迷戀「來自星星的你」,周遭的人妻朋友們每天也是瘋狂洗版討論這齣超人氣韓劇,由韓國女神全智賢飾演的女主角千頌伊,常嚷嚷著下雪時就是要吃「炸雞和啤酒」,讓我看了好羨慕,因為她都有超帥的都敏俊教授幫忙買炸雞,人家身邊沒有都教授,只有老胡一個。

所以囉....女神吃炸雞配啤酒,那人妻就只好乖乖在家做低脂健康版的偽炸雞「蜜酥優格雞柳條」 !我稍微更新了食譜的份量還有烘烤溫度和時間,請享用~

今天KT就要來介紹一道超簡單的瘦身美食幫大家甩掉肥油!

這道蜜酥優格雞柳條,是先用優格將雞胸肉的肉質軟化,倒入裝滿壓碎玉米片的袋中搖一搖,準備過程不超過5分鐘,再放到烤箱中15分鐘,就有一盤金黃酥脆又高纖低脂的雞柳條囉!

熱騰騰的蜜酥雞柳條,有著誘人的金黃色酥脆外皮,散發著香香甜甜的榖片香氣,富含肉汁的雞胸肉軟嫩可口,優格的清爽更是襯托出雞胸肉的甜美滋味,再沾上一點胡椒鹽,真是好吃到讓我一口接一口!來試做這道超簡單又低脂的蜜酥優格雞柳條,大家一起努力把過年累積到現在的肥油甩開吧!

<材料>

雞胸肉........1大塊

原味優格........3大匙

鹽........1/2小匙

黑胡椒粉........1/8小匙

早餐玉米片........2~3杯

<準備工作>

1. 烤箱預熱220度C(425度F)

2. 雞胸肉用刀背拍鬆,切成雞柳條

1
2
單頁閱讀

延伸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