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必看!男性眼中十大扣分重點

2015-04-08

(優活健康網編輯部/綜合整理)為何缺點會特別醒目呢?令人意外的是,大家居然都不知道。不過這件事很重要,所以小姐們可要聽好。比起正面的資訊,其實我們人類對負面資訊的記憶更深刻。因此,若是在無意中被貼上負面標籤,等到貼滿之後,就會被列入不感興趣的名單。

而且我不是在嚇你,最近的研究顯示,每當被貼一張負面標籤,就要累積五次的正面表現才能抵銷。人們說信任需要時間慢慢累積,卻只要一瞬間就能摧毀。做生意是這樣,當然戀愛也是一樣。

況且正在閱讀本文的你,應該跟我有同樣想法「什麼小惡魔技巧,我做不到」。我想你就是因為沒辦法那樣任性而為,所以才會拿起這本書來閱讀。在必要的時候,我也會利用人們所說的「小惡魔技巧」,但都是經過考量後才使用。即使沒有化身為小惡魔,即使只是循規蹈矩、看起來很笨拙,只要讓自己不被扣分,一樣能抓住男人的心。

如果拿掉「自由」與「尊敬」,小惡魔技巧就沒有任何效果。男性原本就不會去注意女性的髮型或服裝等細節,所以那些小技巧並不重要。那麼,男性會扣分的項目有哪些呢?以下列出十個扣分重點。

1)動作快而匆忙。

2)動作大而豪邁(看起來很有男子氣概)。

3)笑的方式(哈哈大笑不夠優雅/以手遮口的笑法會讓你顯得沒自信)。

4)一直在意自己的外表(玩頭髮/照鏡子、確認自己的鏡中影像)。

5)用餐禮儀不佳(邊吃飯邊說話/發出聲音)。

6)左右張望(令人覺得你不感興趣、沒自信、不沉穩)。

7)姿勢不佳。

8)對其他人的態度(譬如對餐廳員工頤指氣使)。

9)眉頭深鎖、嘴角下垂(認真聽人說話時的臉部表情很可怕)。

10)整體缺乏光澤的肌膚與髮絲(不看細部,只注意整體)。

只要注意不要被扣分,就能輕輕鬆鬆地讓男性喜歡上你,所以請記住這些扣分重點。

(本文摘自/小姐變女神/智富出版)

更多健康資訊,請上《優活健康網》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