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降臨!10大女性特質最受男生青睞

2015-04-13

(優活健康網編輯部/綜合整理)無論你的想法是否已經改變,為了成為受男性喜愛的女性,我們至少要讓男性看到你的「好處」。雖說如此,但只要你無法擺脫「否定自己」的想法,總是想去找尋失敗的原因,那麼「讓對方看到你的好處」就會變成一件很困難的事。

你的腦海中是否有著「否定自己」的想法?認為「自己不行」、「沒有什麼可以讓對方看到的好處」?若你總是不自覺負面思考,此時有一個方法可以幫你走出困境,那就是暫且不要跟自己的腦袋或心靈直接面對面,而要以行動讓腦袋和心靈取得平衡。

會讓男性「希望能陪在自己身邊」的女性

打理好外表之後,內在也會跟著成長。請善用自己的心理機制。對男性來說,能夠感受到戀愛好處的最大重點是在於「能夠成長、進步」。男性是社會性的動物,所以在戀愛上也要尋求成長與進步。要是因為談戀愛使得工作一帆風順,就會更離不開對方。

「每個成功男人的背後都有一個女人」這句話果然正確,在成功男人的背後,一定有一位女性能夠帶給他成功的好處。因此,我就來教你如何滿足男性的三大需求,並向男性傳達戀愛的好處。

女神的十大條件

1)有女人味。

2)聰明賢慧、有品格、有教養,包含遣詞用字、姿勢儀態、小飾品(卡通人物造型的飾品)。

3)笑臉迎人。

4)坦率(能夠馬上說出「對不起」、「謝謝」、等話)。

5)理智、能夠控制情感。

6)處事嚴謹(財務、時間、外表,以及金錢借貸等方面的管理)。

7)具備可愛之處(會在言談中表現對男方的敬意,像是「哇~你果然跟別人不一樣」、「好厲害」)。

8)有自己的世界與夢想。

9)有幾位女性友人。

10)與眾不同的感覺。

(本文摘自/小姐變女神/智富出版)

更多健康資訊,請上《優活健康網》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