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減4公斤!邊睡邊瘦的驚人減肥法

撰文者: 玉村麻衣子2015-04-20

雖然早晚氣溫還是有點涼,但春天已經到了喔!相信許多在冬天忍不住放縱自己的女性們,都希望在穿上薄上衣的季節來臨前能夠「短時間輕鬆變瘦」吧!這次我們就將推薦給希望快速變瘦的女性們短期集中瘦身的方法。

1. 食量不需改變!超輕鬆8小時減肥法

不需改變食量,只需注意飲食時間即可的「8小時減肥法」。例如在11~19點間攝取完一整天的飲食,食物和食量都和以往相同,只需注意早餐到晚餐的時間必須在8小時內完成。

將時間變短可有效進行消化,殘留的能量也較容易燃燒脂肪,因此可期待有減肥效果。之前曾詳細說明此方法,請大家務必參考看看喔。

2. 以「豆渣」從體內變美!

「三週內瘦了3公斤」、「肥嘟嘟小腹消失了」,像這樣有許多成功者出現的「豆腐渣」減肥法。豆渣的水溶性食物纖維可暫緩糖分吸收,並抑制血糖值急速上升,更可促進脂肪生成及促進燃燒。

另外食物纖維可吸收水分並增量,也可活化腸胃蠕動促進排便以消除小腹,更有提高脂質代謝效率的效果。

大家可參考美忍者過去所介紹過的豆腐渣食譜來嘗試看看喔。

3.一周減4公斤!邊睡邊瘦的驚人減肥法

不要將和代謝息息相關的「肌肉」減去,就可邊睡邊消耗卡路里的「Overnight Diet」,方法相當簡單,只需在一周7天裡找一天,三餐只飲用綠色思慕昔(Smoothie)即可。

只飲用奶昔的日子可成為不會減去肌肉,並燃燒脂肪的身體,請大家在製作奶昔前務必參考美忍者過去的奶昔食譜喔。

4. 無法回頭!讓妳不得不繼續的「公開減肥法」

無法持續減肥的女性可進行公開減肥法,這種減肥法讓英國一位26歲女性在100天內成功減重25公斤而造成話題喔。

1
2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