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以啟齒...老公那裡的尺寸,跟我合不來,怎麼辦?

撰文者: 童嵩珍2015-04-28

麗雅和雲軒是一對結婚2年的夫妻,兩人是在婚姻介紹所認識的。麗雅今年41歲,大學教授,博士畢業;雲軒50歲,會計師。問他們為什麼這麼晚婚?雲軒說:「也許是因為工作太忙忘了談對象,也許是因為眼光太高,錯過了適婚的年齡,我們就是傳說中的高學歷、高失婚力的代表作。」

兩人婚前理性而君子的交往一年,誰都不願意佔人便宜或被佔便宜,所以乖乖的對於性這件事絕口不提。開心結婚後才發現,原來,他們這對夫妻竟是「瞎子遇到瘸子」?

「硬不起來!我先生他硬不起來!」麗雅激動的說。「我覺得很奇怪,男人不是一看見女人(的裸體)就應該要有反應嗎?在我們互動過程中,它有變大,但卻沒辦法進入!」

「我們的狀況,很複雜!」雲軒補充了一下。「我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可以硬,雖說不會非常硬,但是還是可以射精的,但一要進洞口就軟了,這是怎麼一回事?」

「你們有真正『進入』的性生活嗎?」我問。

「我覺得應該沒有。」老婆羞澀的說。「我5、6年前曾經有過性生活,但是從不曾這麼困難,我知道這個狀況一定不單純!」

的確很複雜。是否能順利進入陰道完成性生活,這是要看陰道的阻力和陰莖的壓力而定,也就是說,陰道太小,陰莖太粗,這樣的組合會比較有難度;陰道太緊,陰莖太軟,這樣的組合也no good,問題是,如果婚前試都沒試過,誰知道?

如何才能避免婚後打開禮物才知道,這個禮物不太合適自己?
1. 試用看看
2. 適應看看
3. 協調看看
4. 找專業的人員(如性治療師或心理醫師)協助看看

如果婚前還是不想佔便宜,那有幾個方法也可試試
1. 打開禮物看看
2. 摸看看
3. 幫忙打手槍或手愛看看

這些不以進入為主的方法可以幫忙釐清一些性功能或性狀況的現狀,如果發現有異狀,如男性有勃起情形不佳、硬度不佳、持久度不佳、行為舉止(如戀物偏好等)或其它你無法接受的性,都可在婚前做一些協調或治療;女性有觸摸陰部或大腿緊張,或在交往一段時日感情穩定後故意閃避性前戲,這些都是一些性恐懼的前兆,可以相互溝通,或請求協助。

這對夫妻的狀況就是雙方性器官尺寸不合。麗雅雖有過性生活,但詳問之下「只有一次」,而且對方是器官比例很長(細),而她的(陰道)也比較窄(小),因此,在當時沒有任何問題,但,雲軒的(陰莖)很粗(直徑超過5公分),因此在性生活的時候難免疼痛,找不到洞緊張,加上雲軒硬起來的時間相當短(不到30秒)有時在那當下射精,有時直接軟掉,所以,做愛一直不成功是可以被預期的。

1
2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