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讀心術!4動作看出女生是否喜歡你?

2015-05-04

(優活健康網編輯部/綜合整理)在當今社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休閒方式,每個人都懂得讓自己高興地度過美好的閒暇時光,並為此不遺餘力。不過從人們五花八門的休閒娛樂方式中,我們也可以看出他們不同的性格特徵。因此識別一個人最好的方式,就是從那些看似無足輕重的興趣愛好入手。

很多人都用「女人心,海底針」來形容女人的心思難以琢磨。其實,你只要細心觀察女人一些細微動作,就能發現她內心的祕密了。我們一起來看看:

1)女性拍異性肩膀傳達的是友誼之情/拍肩膀這種行為雖然在男人當中居多,但有些女人也會拍異性肩膀。這個動作並沒有其他意思,只是傳遞了一種友情與關懷,或者她把對方當成小孩或者弟弟。

2)女孩把寵物抱在懷裡暗示她不可能接受你/抱寵物在懷其實是女性的一種巧妙暗示,表明他不可能接受你。因為她將心愛的貓、狗或者絨毛玩具抱在懷中,就已經表明她已經有心愛的東西了。如此抱著自己的寵物,也是為對方設置了一道障礙。她這樣做是有意拉開距離,讓你沒有進一步接觸她的機會。

3)女性摸耳垂表明她對你的話題感到厭煩/一般來說,那些有事沒事摸耳垂的女性是最難讓人捉摸的。有時候,她對你正在進行的話題感到厭煩,但又不好直說,便會摸耳垂;有時候,她認為沒必要表現出來,就會下意識地摸耳垂。

4)女性摸鼻尖表明她不相信你/喜歡摸鼻尖的女性一般成熟大方,女人味十足,頗有神祕色彩。假如你遇到了這樣的女性就很不幸。因為在與人交談時,頻頻摸自己的鼻尖是一個不好的信號。她很可能不相信你說的話。

(本文摘自/不要跟我耍心機/九韵文化出版)

更多健康資訊,請上《優活健康網》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