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吵過後還是牽手!結婚16年,貝克漢與維多利亞的6個維持感情小秘訣

撰文者: 美麗佳人2015-05-07

如果說,婚姻是一種戰爭,那麼怎樣的婚姻才能成為一場持久戰?哪一段婚姻,不是縫縫補補的?且更多的婚姻,都是千瘡百孔的呀!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答案。聖人說,要有很多很多愛;俗人說,要有很多很多錢。維多利亞和貝克漢這對金童玉女的婚姻,一路走來超過15年,他們的婚姻攻略是什麼?

圖片來源:marieclaire.com

宣示忠誠-「愛的宣言」在右手背上刺愛妻名「Victoria」

在2013年貝克漢38歲時,維多莉亞送了刺青券給小貝當生日禮物,貝克漢David Beckham左手背上原本就有個「LOVE」的刺青,在2013年的秋天又新增了愛妻之名「Victoria」,合起來正好是「Love Victoria(愛維多利亞)」呢!貝克漢David Beckham對愛妻的一片真心,大概比說「我愛你」還來得浪漫吧!

圖片來源:marieclaire.com

行動支持-小貝帶全家出動助陣維多莉亞時裝秀

每季維多莉亞發表時裝新系列時,貝克都會帶著4個小孩飛往紐約幫媽媽助陣,用實際行動來支持愛妻的事業,全家出席的畫面也被各大編輯、部落客搶拍,並在時尚圈廣為流傳。

圖片來源:marieclaire.com

珍惜當下-兩人抓到時間就約會

結婚超過15年的兩人,相處起來可不像一般的老夫老妻那樣無趣,維多利亞曾說過的:「如果一有時間空下來,絕對會安排和老公貝克漢度過。」就像剛忙完2015秋冬時裝周的她,兩人就被抓到甜蜜現身在倫敦自身投資的Haig Club威士忌酒吧,好不恩愛。

1
2
單頁閱讀

延伸閱讀


字級100%